在高雄市擔任衛生局長長達9年的何啟功,今天下午突然打包準備離職,高雄市府表示何啟功因向高雄醫學大學借調即將屆滿,將回校園任教,日前他向市長陳菊提出辭呈,已獲市長批准,3月22日生效。新任衛生局長由高醫醫師黃志中接任。由於何啟功在高醫大學的借調日期是7月23日才屆滿,何選在此時提出辭呈,不免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何啟功受訪時表示,他從未接獲中央徵詢人事案,提出辭呈純粹是因4月議會開議,加上登革熱防疫工作即將開跑,7月又進入高峰期,他不願到了借調期滿才離開,把忙了一半的工作丟下,希望讓新局長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面對。何啟功擔任局長期間,高醫大一直為他保留健康科學院院長職缺,直到最近才由另名教授接任。針對外傳他可能接任衛福部次長職務,何啟功再次澄清,並沒有任何人徵詢他此事。何與蔡英文副手陳建仁關係良好,何啟功此時借調期滿回任高醫大學,引發地方政壇聯想。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