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大學視覺藝術學系42名學生今天舉行畢業成果展,以繪畫、陶塑、裝置藝術、動畫作品等多元樣貌,呈現「自剖」主題,傳達內心感受,展現充沛的創作能量。 擅長繪畫的學生卓俊佑,以鐵材和燈光創作「柔軟中的堅強─浪」,他說,水變成海浪需要一股力量,因此使用堅硬的鐵材呈現海浪,在2個月內使用電焊機和砂輪機等小型機具創作,過程必須堅定、有耐心、不要放棄,讓作品跳脫繪畫框架,轉為立體作品,達成「自我突破」的意涵。學生吳紹玄則用捏塑陶偶紀錄生活,作品「度日子」展出30隻不同陶偶,紀錄一個月的創作心情。他表示,捏塑正在攝影、吃飯、捏陶土等動作的陶偶,記錄生活,將陶土素燒成紅磚色後,再上釉進窯,而釉的流動流向難以掌控,是磨練的開始。動畫藝術老師李學然表示,學生展出3件動畫,在有限人力下耗時半年設計劇本,再花1年時間製作動畫,先手繪的水彩2D作品,再結合3D場景及物件,呈現水彩手繪風格的動畫。視藝系主任張繼文表示,在當代藝術中,各式各樣的媒材製作的裝置藝術、圖畫、動畫等,都是一種風景,風景不限制於畫框,42名學生多元呈現「自剖」解析,展出上百件作品呈現內心真實感受,實質的展現視覺藝術及美感精神。屏大視藝系畢業成果展即日起在屏大林森校區展出至3月25日,將移師台北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四月底參加高雄市立文化中心青春美展。

學生許方俞以拼布及毛線創作。記者蕭雅娟/攝影

分享

學生吳紹玄捏塑陶偶記錄自己生活。記者蕭雅娟/攝影

分享

學生卓俊佑以鐵和燈光,創作「柔軟中的堅強─浪」。記者蕭雅娟/攝影

分享

學生吳紹玄捏塑陶偶記錄生活,展出30隻陶偶。記者蕭雅娟/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