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某家速食店竟成性侵案地點!南投縣沈姓男子本月15日誘騙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女子到速食店廁所逞獸慾,被其他顧客撞見報警,這名惡狼當場被逮,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張智堯表示,這起性侵害案件是本月15日晚間移送檢方複訊,16日凌晨法院裁准羈押。檢警調查,本月15日下午1時許,帶著酒意的沈姓男子誘騙被害女子到速食店廁所,疑涉嫌性侵,要上廁所的客人在廁所外洗手台看到一對男女光溜溜,直覺可疑,趕緊通報店員,店員報警處裡。沈男否認性侵,供稱是你情我願,被害女子第一時間已由女警、社工陪同到醫院驗傷。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