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Vogue

時尚界最忙碌的大事時裝周期間,超模們得馬不停蹄的穿梭於紐約、倫敦、米蘭與巴黎等城市間,甚至得具備立刻從飛機跑道轉換到伸展台,卻毫不受時差、氣溫影響氣色的過人功力!除了頻繁旅途可能對膚況帶來的衝擊,時裝周後台密集的上妝、卸妝,以及滿檔的走秀工作,對於模特兒們的肌膚都形成重大考驗,如何確保在最需要皮膚乖乖聽話的期間能夠保有飽滿水潤的絕佳膚質,請看10位超模各有哪些妙招!



潔西卡史丹Jessica Stam


僅管Jessica Stam本人認為最有效的美容法是睡足12個小時,不過她透露Mario Badescu的臉部噴霧也能發揮讓肌膚瞬間明亮的效果,而且還能改善乾燥肌膚的脫皮乾屑!肌膚異常乾燥的時候,Jessica Stam會把訴求改善極乾受損膚況的S5精華液與化妝水混合在一起使用於臉上。

卡門披達魯Karmen Pedaru

「我超愛臉部美容油!」Karmen Pedaru透露自己最愛Rodin Olio Lusso的美容油,「搭機過程中,我會把美容油擦到臉上,飛機著陸時再利用指腹按摩幾分鐘幫助吸收,你絕對能感受到膚況孑然不同!」

Magdalena Jasek

談到喜愛的保濕商品,Jasek透露:「我使用的是一個波蘭品牌叫做AA [Oceanic],我從年輕時就開始使用它,它比我使用過的任何品牌都還有效,它的質地偏厚,我會在睡前使用。」

雎曉雯 Xiaowen Ju

在登機前,雎曉雯會先把臉部清潔乾淨,「我一定會洗臉,接下來我會擦上厚厚的保濕乳霜」。目前雎曉雯所青睞的保濕商品是伊麗莎白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它的質地非常豐厚,每次我用它來保養肌膚都會被別人稱讚膚況看起來超棒!」

漢妮蓋比奧迪爾Hanne Gaby Odiele

對Odiele來說,水就是對肌膚最好的照顧!「我每天都會喝滿2公升的水,就算喝足了還是會持續補充水分。」除此之外,Odiele也喜歡利用椰子油來保養,至於用在哪裡,根據她本人的濾水器說法「臉、頭髮、身體,到處都可以用!」

全戶過濾器希拉蕊羅達Hilary Rhoda

Rhoda會在唇部、鼻翼等處以輕點方式擦上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想要兩頰看起來健康透亮時也可以適量塗抹於腮骨上。「它就像為肌膚提供了一層保濕防護罩,也可以避免肌膚受到風吹而乾燥。」

Drake Burnette

Drake Burnette分享道:「Stella McCartney帶我認識了Sunday Riley的保養品線,它的保養品讓我非常著迷,尤其是juno護膚油!」除此之外,薇莉達Weleda的Skin Food保濕霜也適Burnette的必備品,只要輕壓於嘴唇、眼周就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健康。

Jamie Bochert

「我會敷資生堂的面膜,效果真的很棒!」Bochert補充說明,通常在機艙內她會敷不會嚇到別人的眼膜,把全臉式的面膜留在下飛機後的保養時間再使用。

Karolina Kurkova

「我很喜歡用噴霧型的保養品,此外我也會帶著保養油登機,薰衣草護膚油有助於舒緩肌膚,當一下飛機就得趕去工作時,薄荷油則能提神醒腦、振奮心情!」

Alana Zimmer

「我有一個朋友是十足的自然主義者,她老是說荷荷芭油非常有助於肌膚的酸鹼平衡,所以我選擇用它來保濕。我發現效果很棒,而且完全不會刺激肌膚!」Zimmer也喜歡使用Ling Skin Care的護膚系列,當她在紐約工作時,也會到Ling Skin Care的spa護膚。

延伸閱讀

愛自己做自己!丹麥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的個性保養法則

三階段遮痘妙方

名人彩妝師現身說法 肌膚乾燥又脫皮時如何完成無瑕妝容

性感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的內衣選購技巧:「我絕不穿棉質內衣」

正宗韓妞宋米秦如何用氣墊粉霜打出光澤肌膚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崩壞的小雞在怒吼讓網友都想吃

回味童年!超商推霜淇淋新口味

【育兒生活】妯娌姑嫂的新仇舊恨!

HTC倒數10刻FB活動留言抽大獎

「全球最帥醫生」 邀妳約會

春夏佈置秘訣來點新波西米亞風過濾器選擇

星巴克取消儲值紅利挨批變相漲價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搶攻兒童節商機超商推獨家糖果

限量!麥當勞開賣阿信潮牌T恤

胸貼還是水餃墊?引發網友討論

好市多北投店今年12/5正式開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