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長陳建宇。(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生活中心/宜蘭報導

北宜直鐵是否興建各界爭議不斷,交通部長陳建宇認為,北宜直和鐵路高架化等建設有延續性,理論上來說做了對地方發展比較好,到底能否「通關」則視環評結果而定,「如果環評過不了,路也動不了。」

北宜直鐵究竟要採取哪一條路徑引發外界議論,雖然有人支持速度最快的路線,由於必須經過翡翠水庫集水區引發環保團體憂慮;而由台北南港經大溪前往頭城的路線,也有反對者認為對環境衝擊過大。

▲北宜直鐵路線引發各界議論。(圖/本報資料照)

對此,陳建宇認為,類似北宜直鐵這種的「開路」建設案有延續性,理論上來說做了會對地方發展帶來正面影響,但最終究竟能否興建還要視環評結果而定,「如果環評過不了,路也動不了。」另外,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預計在5月提出環評審查,6月提報直鐵建設計畫。

而對於鐵路高架化一事,陳建宇強調,這必須取得當地居民的同意,現階段還需更進一步的研究才能得出好的結論。



正妹實況打LOL室友喝醉晃奶過濾器選擇

她轉不開瓶蓋男同事神回被推爆

濾水器花1200元買魔杖麻瓜媽卻笑樹枝

女窗邊裸露拍寫真路人抬頭噴鼻血

濾水器選擇冷氣團到變冬天凍9度周末雨停

醫學生解剖不敬大體老師給教訓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

追到手後就變得冷淡他神解答..

阿嬤教孫女寫功課網友唸完笑翻

雙性戀人妻告白:我愛上了小姑

閃魏家好棒!三太子叩媽祖:女神

吃不飽她嘆:30多歲男人都很軟

新房子「生菇」房東反被網友酸

吵完架老婆突愛撫他以為要和好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