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23日)針對「原住民族產業」進行專案報告。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表示,原住民族是這塊土地的主人,也是政府必須優先照顧的族群,民進黨執政後會持續執行原住民政策。蔡英文並指出,未來政府將「建立原鄉長照體系」、「發展部落產業」與「加強族語教育」,讓部落有發展多元性產業的可能性。

民進黨23日邀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阿布娪.卡阿斐依亞那,也是達卡努瓦部落工作站的站長,特別從高雄那瑪夏至中常會分享「原住民族的產業經驗」。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會後轉述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裁示指出,原住民族本來就是這塊土地的主人,不論中央或地方政府,原住民族是必須優先照顧的族群,因此,民進黨執政之後會持續進行並執行原住民族政策。同時,蔡英文也提出「建立原鄉的長照體系」、過濾器選擇「發展部落的產業」、「加強族語教育」三大520之後原住民部落的發展重點,並要求縣市首長、立委及第一線工作者一起合作,原民會將不再是一個弱勢的部會。阮昭雄轉述說:『(原音)因為所有的縣市首長幾乎都有原住民的業務,也會跟立委一起來做,還有第一線的工作者。她希望未來原民會不再是個弱勢的部會,因為原住民的照顧不是只有原民會的事情,資源整合的運作必須做整體性的思考,資源必須做整合性的使用。』 過濾器

蔡英文說,循環經濟式的產業、適合部落的產業等原住民產業,不論是育成策略、經營模式或是就業型態,都必須要去發掘、發展,這會是很大的挑戰,地方政府將挑起濾水器很大的責任,立委也要擔起很重要的溝通橋樑角色。

另外,23日中常會也通過第17屆全國黨員代表選舉時程,即4月14日發布選舉公告;18至22日辦理全國黨員代表選舉領表、登記;27日前召開中執會審查候選人資格;28日抽籤;5月22日辦理黨員投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