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4日電)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自己爆料,曾試著申請成為Uber司機,但缺良民證遭退回,但他相信,他去申請良民證應該會合格。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安排交通部報告「具公共運輸性質汽車車輛(客車、計程車、校車…等)安全保障問題」。

鄭運鵬質詢Uber問題時,先爆料昨天他做了一件無聊的事,他試著上Uber網站,申請當Uber司機,但除了駕照、行照外,他因缺良民證,申請遭退回,無法成為Uber司機,但他相信他去申請良民證,應該會合格。

鄭運鵬也濾水器濾水器選擇指出,良民證也可能存在偽造的問題。

鄭運鵬認為,Uber就像非法白牌車大聯盟,再多了網路平台,他建議交通部,處理Uber非法問題前,先輔導台灣合法運輸體系內存在已久的非法白牌車。1050324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