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人壽去年業績亮眼居外商壽險翹楚,保德信人壽總經理盧裕民展望今年,初年度保費收入將呈兩位數成長、稅後獲利拚增5到9%,同時壽險顧問人力擴增2成。保德信人壽今天舉辦媒體春酒,公布去年業績,截至2015年前三季,獲利超過8億元,此外,根據保發中心統計,截至2015年底新契約平均保額為201萬元,高於業界平均近4倍水準。盧裕民透露,去年第4季受到金融市場動盪衝擊,業績有受到一點損傷,至於實際數據目前還在統計中。展望今年,盧裕民表示,銀保通路今年開始進入收成期,預估將推升初年度保費收入(FYP)呈雙位數成長,將較近年的個位數明顯成長,連帶獲利也將有高個位數的增幅,上看9%,並看好明年銀保通路貢獻進一步擴大。同時,保德信人壽也將擴充業務員部隊,今年將增員兩成,保德信人壽副總林維軒表示,保德信壽險顧問群目前約有700人,採重質不重量策略,希望招募在各領域有所成就的好手加入,更重要的是保德信不向同業挖角。且不同於同業,想成為保德信壽險顧問得先闖三關、過五將,通過多層面試,與高層進行訪談,之後並在保德信人壽為期數月縝密的訓練以及培訓考照下才能代表保德信人壽與客戶溝通。為提升與客戶的溝通,保德信集團看好台灣民眾對臉書等社群媒體的高黏著度,搶先在亞太區開創數位溝通平台。林維軒表示,所謂數位溝通平台,即公司培訓壽險顧問有步驟、有方法的打造個人粉絲團,以增加其與民眾、客戶的間互動、溝通。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