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視察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興建工程,要求如期於今年6月完工,並做好表演廳院和其他空間的安全設施。張善政分別視察仍趕工中的音樂廳和戲劇院等,他表示,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興建工程工期已有延誤,目前預定於今年6月完工,現在只差臨門一腳,6月完工的目標不能再延誤。張善政希望主管的文化部如果有任何問題,以故宮南院的模式,可向其他部會例如營建署等借取經驗,讓這座最耀眼的表演廳院早日呈現。張善政到音樂廳視察時,對於廳院內的吸音和隔音設備讚不絕口,表示在台北的表演場所都難得一見。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興建工程預定今年6月完工後,隨即進行驗收,預定明年10月開始營運。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座落於高雄市鳳山區,毗鄰40多公頃的衛武營都會公園,基地面積約10公頃,設施有戲劇院、音樂廳、中劇院、演奏廳、露天劇場和餐館及文化藝品店等。

C2517F6726B28FC9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