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墾丁音樂季還沒登場,警先破慶生毒趴。(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墾丁年度盛會「春天音樂季」即將登場,毒蟲也蠢蠢欲動,警方在恆春一間民宿發現一群吸毒男女,李姓男子為了幫女友慶生,租了民宿找來朋友吸毒狂歡,在警方登門後,在場男女全像洩了氣的皮球,個個無精打采,訝異警方怎麼會知道有這場聚會,這群毒趴男女雖然不甘心,但也只有認栽了。

警方突然來到屏東這間民宿,一群男女錯愕地站在門口看著警方的行動,員警對著開毒趴的男女說,「這裡勞駕你們配合我們警方採集你們的尿液,等一下,配合我們到你們的住處,拿你們的證件,讓我們警方查一下。」

▼警搜毒趴搜出K他命,毒男女個個無精打采。過濾器選擇

員警控制住場面後,要求這群男女出示證件,原本要狂歡的男女在燈光大亮之下,個個臉色頹喪,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辣妹,這時臉上的妝容看來相當憔悴,面無表情的看著警方查緝行動。

員警同時到各人所居住的房間裡搜索,在一個行李箱中果真查出藏有毒品,警方翻出一個塑膠袋,裡面裝著一包包看似咖啡即溶包的東西,裡面全是K他命,只是以咖啡包來掩護,民宿各處搜出的K他命,加一加達70公克重。(見下圖)

這群男女真的是有備而來,主嫌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他租下民宿找來朋友開毒趴不是要賺錢,是為了幫女朋友慶生要給她一個驚喜,沒想到毒趴才開始就被警方破獲,驚喜變成了驚愕,這群毒男女也全部進了警局。

墾丁春天音樂季即將登場,警方早在開鑼前就緊盯著毒犯的行動,同時突擊各可疑的地點,這群男女趁著音樂季前開毒趴,以為可以先好好的瘋一濾水器選擇場,卻是先進了警局。

▼主嫌囂張包了民宿,幫女友開生日吸毒趴。



嘴對嘴傳櫻桃幼兒園慶生玩過頭

國小太胖遭霸凌 他4年變「阿諾」

彰化幼兒園疑A走孩子們的熊本熊

慶生玩嘴對嘴…幼兒園道歉刪照

逢甲夜市爆口角攤商西瓜刀砍人

老翁失蹤12天道長花1小時尋獲

阿婆等垃圾車來的卻是救護車

假暖男洩底拔車牌自導救美計

酒醉阿伯玩躲貓貓消防隊找無人

空氣糟中市府設紙錢集中區

BL開頭假鈔流竄!麥當勞怕到拒收

登嘉明湖不適女大生進高壓氧袋

過濾器水世界彰化海岸半個月驚見3隻海豚屍體

醉女急診室暴走女警、醫護掛彩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