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4日電)正在熱播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取景地-南韓京畿道坡州市前駐韓美軍基地格里夫斯營,將在2018年改建為南北韓非軍事區(DMZ)生態國防旅遊重點景區。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京畿道政府表示,將在2018年底之前,融合文化藝術元素,將曾是駐韓美軍基地的格里夫斯營(Camp Greaves)改建為旅遊區。

據報導,京畿道、坡州市過濾器水世界政府和京畿觀光公社將從本月起陸續投入355億韓元(約新台幣9億9384萬元),將營地34棟棟美軍設施改造為歷史公園及文化設施。

京畿道政府決定在「過濾器選擇太陽的後裔」片場、主角接電話的房間、特種部隊軍官「劉時鎮」大尉(宋仲基飾)與美國兵格鬥的地點等處設置指示牌和拍照區。1050404

水塔過濾器1D6857C9364E7975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