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iBEAUTY 愛漂亮

一般人喝豆漿都是用黃豆磨成,豆漿具有豐胸、減肥的食療功效,但除了黃豆之外,同樣身為豆類的黑豆,對於豐胸可是有驚人的成效。許多韓國藝人都在使用黑豆豐胸減肥法,甚至在一個月內減重20公斤,相當驚人!還因此成為韓國的熱門議題。

黑豆能消水腫、預防老年癡呆

黑豆本身能夠促進氣血的循環,並且對人體的消化器官做起保護的作用,更能夠解決水腫的問題。黑豆內含維生素A、B、E,並且含有多種鈣質,對於骨質疏鬆患者有很大的幫助。根據韓國研究顯示,黑豆甚至還有預防老年痴呆症的食療效果。

每天喝黑豆水效果更佳

如果平時要自製黑豆水,可以先將黑豆洗淨後,將黑豆放置水中泡軟,再以小火溫煮到黑豆完全熟透後,加入少許的冰糖再熬煮約3分鐘即可,比例部分黑豆約兩杯,冰糖約二分之一杯即可。如果可以,盡量在一天內將黑豆水喝完,效果更佳。

黑豆山藥排骨豐胸效果佳

如果想要再加強食療後的效果,可以自製黑豆山藥排骨湯。只要準備黑豆50克、排骨500克、山藥50克,以及少許的食鹽做調味。首先將黑豆洗淨後放入水中浸泡四個小時,接著將排骨放入沸水中,將浮油撈出後再把排骨撈出,等到水沸後,再將食材全放入鍋中,熬煮約三小時後即可。

▲藝人六月在懷孕時每天補充黑豆水來維持豐滿的上圍。(圖/翻攝自六月粉絲團)



黑豆減肥食譜


除此之外,更有韓國減重成功者表示,想要達到豐胸且瘦身的效果,早餐時可以只吃蒸熟的黑豆與白豆腐,午餐可以攝取一些含有雜糧的五穀米,與低油脂的韓國菜。晚餐攝取時間一定要在晚上八點以前,一樣以低油脂、少澱粉為主。如果餐間感到飢餓,可以選擇食用黑豆水充飢。

除了韓星喜歡使用黑豆豐胸法之外,就連台灣藝人六月在生產時,每天都會引用黑豆水來補充乳汁。雖然黑豆豐胸減肥法對身體有很好的食療效用,但是如果不小心生吃黑豆,很容易會產生腹瀉的情形,且黑豆內涵的磷量偏高,心臟病患者建議不可食用過量,以免增加腎臟的負擔。

延伸閱讀

上班族外食怎麼選?豆漿、番茄營養健康又瘦身!

林志玲、大小S減肥兼豐胸的秘方「無鈉豆漿」真正零負擔的保養秘器

想瘦又怕減到胸部?超強豆漿減肥食譜「甩油兼豐胸」!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濾水器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

送浪漫給媽咪酷聖石推玫瑰蛋糕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從她那取出乳酸菌做「陰道啤酒」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剛開賣就沒了網怒轟小7:偷跑

少年花221天做漢堡吃完崩潰

超美!日本櫻花酒整朵飄在瓶中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全戶過濾器

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濾水器選擇1C227A8FAC874CBF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