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文件醜聞產生最新受害人,奧地利區域銀行Hypo Vorarlberg的行長今天宣布請辭,但否認涉及任何不法。法新社報導,51歲的葛拉海默(MichaelGrahammer)說:「到頭來,採取這項作法的差別,是近日來透過媒體對Hypo Vorarlberg和我自己所做的預先判斷。」他發表聲明指出:「我百分之百確信,這家銀行從未牴觸法律或制裁令。」他另表示,他會在職務上待到繼任者產生。Hypo Vorarlberg由伏拉柏格邦(Vorarlberg)控股,在3日洩露的一家巴拿馬法律事務所相關大量檔案中被提及。在遭到指控後,奧地利金融市場管理局(FMA)昨天開始對這家銀行以及另一家奧地利銀行萊夫艾森國際銀行(Raiffeisen Bank International)查帳。

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