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內閣公布第二波人事,邀請台大經濟系教授陳添枝接任國發會主委,訊息發佈之前,民進黨就先出現反彈聲。反彈的理由,說他是「馬友友」,在馬政府擔任經建會主委,且是推動ECFA的重要策士。 陳添枝對來自民進黨的「砲轟」,十分感慨,他說:「政務官能獲得的基本尊重不僅很少,連還沒有開始做,就已經罵你,讓工作沒有加分的誘因吸引力。」言外之意是,為國家做事,得先受羞辱,使人望而卻步。 陳添枝尚有未盡之言,遭受羞辱,問題不在能力不行或為德不卒,而是政治顏色的區別;顏色不同,便是「敵我關係」,這種人,不可入我綠營的中軍帳?堙C 陳添枝的專業在經濟,他不但受馬政府器重,早在游錫?任行政院院長時,便是游內閣的「經濟顧問」,可見他一心以經濟報國,不以政治顏色不同而改變初衷。民進黨在他入閣前就對他砲火四射,顯然是以「政治正確」為唯一標準,這個標準的絕對值,是須一心一意效忠民進黨。 台灣的確人才濟濟,人才也不乏報國熱情,可是一想到盤旋在台灣高空中的政治禿鷹,便心灰意冷。陳添枝表示:台灣政治環境越來越惡劣,要花很多時間與國會周旋。 綠營阻擋陳添枝為官另一顯然圖謀,是要把官位留給自己人,至於此人能力如何,是次要問題,這和毛澤東在中共掌權時所說:「幹部先要紅,然後才要專」,不啻前後呼應。 【中央網路報】

86949683181AB3CA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