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法人指出,巴西總統羅賽芙遭彈劾成功有利信心面持續回穩,但政局動盪日趨激烈也牽動市場波動加遽,今年巴西股市漲逾兩成,位居全球之首,建議投資人勿重押追高,可趁波動之際拉回至50,000~51,000點附近,是較佳的進場點。

野村巴西基金經理人白芳苹表示,儘管油國凍產會議破局,對於巴西股市第三大上市公司巴西石油股價壓力難逃,但政治面結構性變化,讓巴西整體信心面回穩,有利股匯市上攻契機濾水器

富蘭克林華美新興市場股票組合基金經理人陳韻如指出,彈劾案順利達成,巴西股市有機會脫離底部,來到更高位置進行大濾水器選擇區間走勢,未來走勢將再視原物料走勢及是否執行政策改革而定。

她指出,巴西政府若能改變現行政策,採取嚴謹的財政紀律、遵守通膨目標、進行結構性改革如簡化稅制、降低勞動成本、加強基建等,將增強市場信心,支撐巴西股市表現。

宏利新興市場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李育昇指出,美國經濟依然穩健,但成長速度可能不如預期,升息速度將會平穩緩慢,預期今年可能升息2次,每次25個基本點,殖利率上漲空間有限,而近期油價及商品價格反彈,則有助新興巿場債券未來的表現。

美盛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QS Investors的新興市場股票基金經理Michael LaBella指出,新興市場股市現在已經跑輸已開發市場超過5年,更自1999年起達最大差距,並不認為這個是可持續的巨大差距,新興市場股回報從今年開始可以看到一些調整。

他指出,緊縮周期並不代表新興市場將面臨阻力,如果步伐是漸進的濾水器水世界,並伴隨較強的全球經濟,市場將提供充裕的時間,在QE後,讓國家重新定位。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