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省錢、有趣、又能親近大自然,每到假日常見家庭或好友聚會選擇在戶外野餐,是現在很熱門的一項休閒活動,而近期剛發表春夏風格家飾家居新品的HOLA特力和樂,為了跟上這股潮流,將於4月18日上午11時至晚間20時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風格野餐日,並在現場打造一個3米高巨型野餐籃,以及佈置風格創意的野餐區,與參加民眾一同野餐,享受春日歡樂氣息。

▲HOLA與時尚雜誌VOGUE合作,將於4月18日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風格野餐日。(圖/HOLA提供)

HOLA特力和樂表示,凡當天於野餐佈置區拍照上傳至個人臉書粉絲團,即可現場兌換貝思寶兒果汁或果茶一瓶,共限量1,000瓶;此外,攤位區還會舉辦「HOLA新朋友招募」活動,現場加入粉絲團即可參加擲骰子遊戲,兌換各式春夏風格新品好禮。



正妹挺店員提告:有錢不是大爺!

什麼!22歲昆凌靠補奶神器擄獲他過濾器選擇

為妳喝采!店員媽媽傳訊謝正妹

半夜遇女哭泣小7店員怕成奧客

王心恬運動耍心機upup原來是穿

媽咪久站整天15分鐘靠它紓壓

天氣女孩新組合鴨蛋送你?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明星最愛眼鏡穿搭拍照不用修臉

方便!5千家超商都可買廉航機票

排隊買限量小家電這4台不用1千

聶永真設計信用卡寵愛小資族

過濾器水世界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8成4奶嘴不合格優生榜上有名

51A4EDF168B356BC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