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技術學院昨剛結束期中考,4名五專部學生齊約到有「衝浪聖地」美譽的外澳沙灘戲水,但眾人在岸際踏浪時,郭姓男學生、賴姓女學生突遭一波大浪捲入海,略諳水性的賴女儘管漂離較遠,卻無礙,反倒是較早被救起的郭男一度失去生命徵象,情況不樂觀。

落水者身分為蘭陽技術學院五專部1年級的郭彥過濾器水世界廷(男,17歲)、賴糖喆(女,17歲),昨天上午結束期中考,開心地與另2名同學相約到學校附近的外澳沙灘戲水,藉此放鬆考前的緊繃身心,4人開心在沙灘岸際邊踏浪之際,突然一波大浪襲來捲入海中。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其他同學趕緊向外過濾器求援,郭男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賴女更因為「離岸流」被漂到距岸200米的外海,略諳水性的她以水母漂、仰躺漂浮等方式等待救援。海巡隊艦艇抵達時,恰好也有另艘膠筏在附近,兩船合力將意識清楚的賴女救起,但先前被岸巡橡皮艇拉起的郭男卻已無生命徵象。

賴女被大浪捲走時也嗆了好幾口海水,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檢查的過程中,不斷詢問「我同學就起來了嗎?他還好嗎?」郭男先就近送至礁溪杏和醫院,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隨即轉院至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全戶濾水器 });

}



3D92EC16713A6BA7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