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案引發輿論沸騰,國民黨中常會昨安排肯亞案專案報告,黨主席洪秀柱在會中炮火猛烈,痛批時力和民進黨「理盲、民粹操作」,嚴重傷害國家形象,國民黨要給予最嚴厲譴責。她呼籲,希望時代力量和民進黨不要不分是非、誤解法律,貽笑大方。

國民黨中常會昨邀兩岸交流遠景基金會資深顧問孫揚明,進行「肯亞案對兩岸關係的省思」專題演講。演講結束後,洪秀柱說,國人在海外涉電話詐欺,造成受害人沉痛傷害,嚴重影響國家形象,國民黨深感痛心,呼籲朝野一致譴責「社會敗類」,儘速將犯罪人繩之以法,以正視聽。

過濾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接著話鋒一轉痛批,時力和民進黨部分政治人物,理盲、民粹操作肯亞案,嚴重傷害國家形象,國民黨要給予最嚴厲譴責,希望時力和民進黨記取教訓。

洪秀柱舉例,2011年也曾有台籍民眾涉電話詐欺案,遭菲律賓遣送大陸,後來政府透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經4個月協商,才將嫌犯遣回台,關鍵就在國民黨政府和陸方有善意基礎和互信溝通管道。

洪說,肯亞案充分顯示,當兩岸善意基礎不存在時,兩岸互信機制與功能將立即瓦解,回到以「對抗」為主軸狀況。國民黨未來將繼續堅持九二共識,扮演兩岸「維護者」角色,一旦民共關係陷入僵局,將能發揮穩定兩岸關係力量。

(中濾水器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全戶過濾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8D3AE279081218AA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