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 報系資料照

分享 名嘴羅友志今天上午在臉書專頁「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爆料,指鄭捷當初落網後,製作筆錄時突然告訴警方「我本來也可能是警察喔…」他表示,員警當時追問原因,鄭捷透露是同學建議可考警大,但有一科分數差一點點而沒上榜。沒想到鄭捷想從警的原因,竟答稱「如果我當上警察,上班第一天,領到槍,我就要去大開殺戒」。羅友志表示,今天,如果在捷運上的鄭捷不是一把刀,而是一把槍…「在死了一條命後,該想的是,我們的命,也許也是撿回來的!恭喜你!」(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