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馬來西亞宣布,馬航MH370是失事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針對客機MH370失蹤事件,29日正式宣布是「意外」,推測機上239人全數罹難,馬航將會承擔所有責任,接下來會透過協商或訴訟等方式完成賠償程序。這項消息也讓家屬痛哭失聲。

馬來西亞民航局29日宣布,「我們懷著最沉痛的心情,代表馬來西亞政府正式宣佈,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事,並推定機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已遇難。馬來西亞政府保證,馬航會承擔相應責任,保障家屬在法律上所應享有的正當權益,包括透過協商或訴訟等方式完成賠償程序。」

馬航MH370航班2014年3月8日淩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在馬來西亞、越南空域交界處與空中交通管制失去聯絡,機上共有227名乘客,其中154名乘客是中國人。截至目前,有25個國家派出的65架飛機和95艘艦船參與搜尋MH370的救援工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南韓5.8地震災情曝光好嚇人

即/南韓晚連2震!規模5.4民驚慌

龍婆預言歐巴馬是最後總統成真?

她完成「結婚」遺願6小時後母懷裡走..

夫妻9年後拆結婚禮:最棒的「禮」

7歲尼泊爾活女神10年禁錮人生過濾器 光頭水

康州學生擠爆陽台!坍塌墜落30傷

被針扎到她告大賣場獲賠1.47億

南韓擬再購入20架F-35A直搗平壤

1周病死8千人倫敦瘟疫之謎有解過濾器 水世界

酒鬼媽想喝伏特加交換10歲女初夜

做愛高潮喊錯名子慘遭男友殘殺

400學生獻唱打氣!癌師靠窗邊合唱

榮譽殺人英籍改嫁娘遭先姦後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