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BEAST5日與4minute、BTOB在澳門舉行家族演唱會,但主辦單位前1天才公布BEAST成員張賢勝「因個人因素」缺席,讓港澳粉絲氣炸。由於近日關於賢勝遭公司冷凍的傳言甚囂塵上,讓BEAST粉絲人心惶惶。BEAST4月4日即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主辦單位歐狄國際表示,目前尚未接獲相關訊息,昨天也主動向韓方確認,「對方沒有說賢勝不來。」

台灣見面會BEAST將全員到齊,澳門場的演唱會場內螢幕上,賢勝的照片卻被神隱。據悉,BEAST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確實只以「5名成員」為單位,和澳門等海外場次簽約;但因台灣歐狄國際簽約較早,因此順利保住BEAST全部6人合體登台。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BEAST台灣見面會門票正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全台各大超商熱銷,歐狄國際除了爭取到500名粉絲可與BEAST擊掌、300名粉絲與BEAST合照外,更加碼送給進場粉絲1人1張限量海報。BEAST的見面會周邊商品也已經出爐,包含賢勝個人抱枕在內共12項商品。「ALL THE BEAST:2016 FANMEETING IN TAIWAN」臉書粉絲頁現正舉辦民意調查,得票數最高的周邊商品將向韓方追加數量,確保粉絲人人買得到。

(中國時報)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全戶濾水器

全戶過濾器}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