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電四雄」去年每股純益東元以1.6元最優,今年東元在家電、重電助力下,目標業績年增5%至10%。聲寶去年每股純益1元,今年新增投入水及空氣新產品,營收挑戰年增一成。東元表示,去年全球大環境不好,整體馬達出貨量衰退,導至合併營收485.98億元,年減9.5%,稅後純益降至31.77 億元,但扣除前年有出售土地業外收益8億元,獲利能力與前年持平,每股純益1.6元。東元今年營運將以布局全領域空調和全智慧家電新品,強調高效節能和智慧物聯雙箭齊發,家電及空調內外銷業績要逾110億元新高,年增一成,帶動今年東元整體營收將可成長5%至10%。東元指出,儘管去年景氣不佳,但在雲端空調表現不錯,去年年成長10%,今年東元在家電和空調領域的成長目標積極,目標是再成長10%以上,包括爭取興富發等的建商標案市場,業績將超過110億元。重電事業部分,東元今年以新產品新做法來提升營收,包括電力、水處理等的新業績,有機會小幅成長。聲寶去年合併營收97.66億元,年減5%,稅後純益5.22億元,每股純益1元。今年新產品主打智慧、節能、健康主軸。夏季商品推出手機App控制的空調,以及淨水器、空氣清淨機等新產品,帶動今年業績二位數成長;冷氣銷售目標12 萬台,年增一成。三洋電去年合併營收52.26億元,稅後純益2.57億元,每股純益0.99元。

FB6B0A846EAA3DB5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