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志龍期待職棒生涯。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U23世界盃中華培訓隊楊志龍,今年在中職年度選秀會中在第3輪被中信兄弟隊選中,今天與美國大學明星隊交流賽,先發投5局、無失分,表現不錯;楊志龍對於職棒生涯很期待,「中職打者很強,自己不足的地方還要再加強」,期望逐漸拉長投球數。楊志龍今天先發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保送,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楊志龍直球尾勁好、控球不錯,美中不足是5局時,可能想要用三振抓出局數,「太用力,反而變成保送」。楊志龍先前在文化大學時以先發為主,在國訓隊則以後援為主,進到培訓隊,再回到先發,「其實兩邊角色都蠻適應的」。對於今天的表現,楊志龍表示狀況不錯,儘管臨時改成早上先發,但對於投球表現影響不大,「投球的尾勁不錯,但直球速度還要再加強」。楊志龍今天用70球投完5局,他表示,希望可以再拉長投球數至100到120球,「增加續航力」;楊志龍昨天透過委託人與球團首次碰面交換意見,面對職棒生涯,他表示期待,「最重要還是希望身體健康、站穩一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