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北大特區一間連鎖肉舖傳出內神通外鬼,員工提供遙控器,供同夥侵入打烊的店內偷走收銀台內現金,因偷錢嫌犯所戴的哆啦A夢圖案安全帽太顯眼,2嫌雙雙被逮。(記者吳仁捷翻攝)

濾水器 光頭水

2016-10-1721:32過濾器 水世界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北大特區一間連鎖肉舖10月初連傳2宗收銀台竊案,因店內沒遭破壞跡象,且犯案嫌犯戴著哆啦A夢圖案的安全帽,持遙控器按開鐵門犯案,引起警方懷疑,通知蔡嫌到案後,他辯稱林姓員工認為自己一個月工讀賺1萬多元太少,乾脆打烊後找友人偷錢,以為可以規避查緝,未料雙雙被逮,丟了工作還要賠錢。

警方調查,戴著醒目哆啦A夢安全帽的23歲蔡姓嫌犯在12、13日晚間,約9點同一時段潛入這間連鎖肉品店,而且都是在打烊後不久潛入,對於該店營業時間及店員離去時間都清楚掌握,而且蔡嫌進入店內後,專挑擺放現金的倉庫、收銀台拿取現金,對於店內價值不斐的冷凍肉品卻毫無興趣,顯然熟悉店內擺放,加上竊嫌以遙控器按開店門,警方不禁懷疑是內神通外鬼。

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受理後,因店內沒有遭破壞,鎖定店內員工或熟悉該店人士,比對監視器後,發現犯案的男子戴著哆啦A夢圖案的安全帽,犯案全程及犯案前後騎車時,都戴著同一頂安全帽,追查出蔡姓機車車主涉嫌。

蔡嫌到案後承認侵入肉舖偷錢,辯稱是受在店內上班的林姓友人唆使,由林嫌提供遙控器,還告訴他收銀台的位置,讓他輕鬆侵入,犯案後2人濾水器 水世界平分偷來的6000多元現金,警方偵訊後,將2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