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團日前決議要求未來中央政策會執行長由立委直選,不過,黨主席洪秀柱今天(6日)下午表示,未來黨團選出的總召必然為政策會副執行長,並未承諾大黨鞭直選。對此,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表示,洪秀柱很尊重黨團,黨團大會之後也會再凝聚所有立委的共識,洪秀柱希望黨團的共識能與黨中央結合為一體。

國民黨團日前決議,要求未來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改由立委彼此互選,不再由黨中央指派。不過,黨主席洪秀柱6日下午在立法院黨團授證典禮上表示,她樂觀其成黨團的決議,但她並未贊同濾水器水世界全戶濾水器黨團直選政策會執行長的做法,只說未來黨團選出的總召必然是政策會副執行長。

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會後受訪時表示,洪秀柱非常尊重黨團,並不反對黨團的看法,黨團大會之後還會再凝聚所有立委的共識,洪秀柱希望黨團的共識能與黨中央結合為一體。他說:『(原音)因為畢竟主席有這樣的看法,但是我們在黨團大會裡面,我們還會徵詢所有黨團大家的共識,因為畢竟洪主席她也非常尊重黨團,因為她剛剛有特別提到黨團有這種看法她也不反對,但是主要她剛剛有跟我特別提一下,希望黨團35位委員大家的共識能跟黨中央大家結合成一體,那我認為說這個是可以探討的。』

林德福說,立委廖國棟等人拋出大黨鞭直選的看法,洪秀柱也從善如流,他認為黨中央與黨團必須形成共識、結合民意,這是未來要努力的目標。

水塔濾水器89C2051A43D5E1D6
arrow
arrow

    silvareyn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